星期四, 3月 28欢迎访问陈里博士官方网站!
Shadow

陈里:公交暴力频发,到底哪里出现了问题?

近日,由西安火车站开往水岸东方的13路公交车上,因道路前方出现紧急情况公交急刹车,一位老太太没站稳险些摔倒。行驶几站后车到站停车,临下车前,老太太找司机理论称“刚才把她闪了一下”,司机连声道歉,但老太太不顾乘客劝阻不依不饶,还说:“我要是摔倒了,你看我今天能饶你?我今天直接给你头打个洞!”对此,13路公交车夏队长说:“驾驶员工作也很辛苦,也是一心为乘客服务,如果乘客可以多一点沟通和理解,很多事就很好解决了。”(华商报)

陈里微评

在弄清楚真相之前,老陈憋不住先说几句:越来越感觉这个社会充满淚气,不管你是出于善心还是恶意,劈头盖脸就说你是坏人!先下手为强!轻则恶语相向,重在大打出手,乃至动刀见血。我在想,是不是该坐下来,来一次全民体检,到底哪里出了问题?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